a_pretty_Penny

「杰芙」把100分男友惹生氣了,怎麼辦?!

蜜桃苏打水:

售完即止:



其實是「有沒有」番外/ 然後莫名其妙就被慫恿開了輛三輪車?




獨立看其實也行吧/ OOC歸我 糖歸杰芙哦^^












1.




说起来董又霖是个很妙的男人,这是在一起之后陆定昊慢慢才摸索出来的一个结论。




比如说现在,陆定昊趴在桌上一脸欲哭无泪地看着尤长靖,“你说为什么董又霖会这样啊?”








尤长靖不以为意地吃冰淇淋上面的爆米花,“我怎么会知道啊,自从你和Jeffrey在一起之后不用秀全世界都知道你们超恩爱啊。”说完了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勺子,“你是不是做了什么错事自己忘记了?Jeffrey超宠你啊,你知道吗我们几个有时候凑在一起就说最烦你们两个一起出现。”




“我们干嘛?!”陆定昊坐直朝尤长靖瞪眼,美瞳都要掉出来。








“林超泽讲过一句话,让我想想哈……”




“哦对,你们两个一起出现还特别旁若无人,就是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尤长靖说完之后默默地迈着小碎步去丢垃圾,留下陆定昊在原地独自瞪眼睛扬言下次见到林超泽要揍他。




偷偷摸摸又拿了个什么小零食回来的尤长靖低头看了眼手表,“欸平常Jeffrey肯定会打给你的啊,怎么今天你出来这么久都没看到你接电话?”








刚刚还处在兴奋状态的陆定昊突然一下就腌儿了,“对啊,霖霖今天没打电话给我……”




“我发誓我最近真的没做什么奇怪的事,我连晚回家都是因为公司加班!真的!”陆定昊无比真挚地竖起三根手指。




“难道说……”




“哈?”




“Jeffrey想要用冷暴力和你分手?!他移情别恋了然后想让你受不了先提分手?!”




我们不得不佩服一下大马甜心的想象力,所以说没事的时候不要看太多奇怪的电视剧,不然真到了谈恋爱的时候会吃很多哑巴亏。




先不管事实是怎么样,但是我们陆小芙的表情看起来就是五雷轰顶。












2.




那么事实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我们请董先生来现身说法一下。




对于这段好不容易才修成正果的恋情董又霖是十万分的珍惜,陆定昊答应的那天说的“要是你敢忘记我们的纪念日我就揍死你”那董又霖自然是不敢不放在心上。




这场所谓“冷战”其实也是董又霖单方面发起的,他精心准备惊喜只等两人交往的周年纪念日,结果陆定昊因为工作的事情零点之后才回的家,象征性地亲了亲他的嘴之后澡都没洗就瘫在床上睡着了。




董又霖很在意这个纪念日,毕竟是在一起的第一个周年纪念日,但是董先生闷骚啊,陆定昊又是因为工作原因才把这件事忘记的,所以董又霖也不好发作。董又霖闷着不肯说,他想让陆定昊自己察觉。董先生在心里握紧小拳拳,如果陆定昊不用靠自己提醒就想起来的话,那他就送给陆定昊一份超级大礼!








嗯,加油!董小葵!




……不对,加油!董又霖!












2.5




即便在董又霖单方面什么都不说就开始了不知道是不是真实存在的冷战下,董又霖对陆定昊的喜爱和宠都不会克扣半分。董又霖喜欢陆定昊喜欢到什么样的程度呢?看到自己的小爱人就忍不住要对他好,所以说虽然是董又霖单方面在冷战,接吻牵手送上下班……也不能说一个不落啦但是比平常少一点就是了。








但是就因为在一起一年加上做了好久朋友,对彼此的性格参透得也比较深,所以陆定昊才觉得董又霖很反常。自从在一起后董又霖平时会做的虽然现在还是什么都做,早安吻晚安吻做饭买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帮自己拿漏掉的东西或者捎上外套,总之就是很奇怪,对自己的态度就是冷淡了。








陆定昊穿着单薄的外套坐在出租车里听晚间电台里放的苦情歌,T-shirt的领口大开,思考着刚刚尤长靖说的那番话。




好死不死这广播的插曲开始放什么鬼《台北的机场》。




配合着世纪初的旋律,陆定昊听着“不再有浪漫也不会有地久天长”。整个人都跟着戏瘾上身,觉得董又霖说不定就是觉得和自己不合适,或许是受够了自己三天一小作一周一大作,所以想要分手。陆定昊仗着自己坐在后座毫无形象地翻了个白眼不让自己看起来太狼狈,闷闷地想着哪止台北的机场是分手的好地方,要是真的要分手了汤臣一品也是分手的好地方。












3.




董又霖在家完全诠释什么叫做如坐针毡,他拿起手机准备拨号又放下,反反复复让手机都快被他折腾没电了。每次心软准备给陆定昊打电话了,又告诉自己说嗯在冷战不要打电话给他。董又霖听到门外有动静迅速装作一副没事发生的样子翘着二郎腿在沙发上看电视。




陆定昊闷闷地进了门,董又霖只是回头看了他一眼什么都没说。陆定昊的心情更差了,觉得尤长靖说的八成是真的了。




董又霖回头看陆定昊穿得有点少又担心,语气有点重地开口,“为什么那么晚才回来?今天降温为什么就穿那两件?”








陆定昊握住拳头,在心里告诉自己没关系,是男人就没在怕的,要坚强!




他深呼吸,走到董又霖面前,用微颤的声音道:“你是不是喜欢上别人了?如果是的话我们可以分手。”




董又霖一脸的状况外,“陆定昊你在胡说什么啊?”




结果陆定昊憋了好久的委屈哗啦啦全给倒出来了,红着眼睛一点威慑力都没有的质问董又霖,“为什么最近这么冷淡?!你是不是喜欢上别人了?没关系啊你要是不喜欢我了我们就一拍两散啊!”




董又霖原本被噎得一句话都说不出,听到一拍两散整个人也有些生气,“分手的话不许随便说!”




凶完了看到陆定昊委屈的小脸又换上温柔的语气安慰人,“没有啊最喜欢你了啊,你别多想,分手的话更不能随便说,知道吗?”




陆定昊最后挂着俩葡萄眼儿瘪嘴对董又霖说:“你别不要我,董又霖我真的好喜欢你,你别这样对我我真的受不了……我不想和你分手。”说到最后都快哭了。




董又霖没办法啊,都这样了说什么陆定昊什么都听不进去了。董又霖把陆定昊拦腰抱到沙发上亲,吻毕贴着陆定昊的额头给自己的宝贝顺气,“我输了我不玩了不玩了。”




“嗯?”陆定昊还处在懵神的状态。




“你记得这个月10号是什么日子吗?”




 




陆定昊原本还有些委屈,结果现在精神头儿回来了,一想才发现是他和董又霖的交往周年纪念日。他其实早早就把礼物准备好了,但是恰逢那段时间工作很忙就忘记了,他看董又霖的眼神变得有点心虚,闷闷地说“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




“没事,现在都没事了。那个时候你还跟我说我要是忘了你要打死我,结果现在是你忘了欸?”




“我那么喜欢你,你凑上来亲我我不能拒绝吧?你自己有时候忘东忘西我也不能看你着凉啊?我自己的爱人载你去上班也理所应当嘛,我可舍不得看你每天早早起床急忙忙去赶地铁上班。”








陆定昊迟来的害羞,作势要揍人。董又霖的手很小,又包不住陆定昊的拳头只好握着他的手,“我知道你忘记纪念日不是故意的啦,我也知道你很喜欢我,虽然是我单方面发起的冷战但是我也不好受。我跟你保证,以后再也不这样了。”董又霖笑起来的酒窝煞是好看,陆定昊不禁伸手摸了摸。




“我也有不对,以后有什么你就直接跟我说,知道吧?”说完陆定昊就整个人扑进董又霖怀里,调整了个最舒服的姿势,蹭蹭。




“知道啦。”董又霖只好任自己的小爱人去,伸手揽住陆定昊的腰。












4.




他俩腻歪了好一会儿董又霖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我有准备周年纪念日的礼物给你。”




陆定昊有点疑惑地坐直了身子,“什么东西?我都有你这么一个宝贝了我什么都不缺欸。”




董又霖一听心里甜滋滋的,捧着陆定昊的脸就亲,亲够了就屁颠屁颠跑去卧室里拿东西。




陆定昊看着董又霖手里的盒子有点狐疑,董又霖不做声,示意陆定昊自己打开。








陆定昊的心跳得有些快,打开盒子一看,是戒指。




董又霖不知何时坐到了陆定昊的隔壁,有些紧张地抓住陆定昊的手,“我想好啦,我舍不得你受半点委屈,也离不开你。虽然可能我没有那一张纸作约束,但是我想这辈子都和你在一起。”




陆定昊感动得一塌糊涂,傻笑着将戒指给董又霖戴上,然后又在傻笑里看董又霖紧张地颤抖着手把戒指套进自己的无名指。陆定昊一把抱住董又霖,“你怎么这么好啊?你太好了,你实现了我少男时期的所有梦想。”




董又霖还在紧张,陆定昊突然咋咋呼呼地说自己眼睛疼,董又霖赶紧放开环住陆定昊的手捧着陆定昊的脸一脸紧张地一看究竟。








“你不用这么紧张啦,我先去洗手间把隐形眼镜去了,你去床头柜那里帮我找那个红色包装盒的眼药水哦。”




董又霖点头之后立刻返回卧室,完全没看到身后陆定昊奸计得逞的笑容。








待董又霖回到客厅时陆定昊坐在沙发上仰着头,等着董又霖来帮自己点眼药水。董又霖站在沙发后面问,“是这个吗?”




陆定昊点头。




董又霖飞快地将眼药水倒出来,结果听到金属掉在地上的声音。他俯下身去捡,是自己手上戒指相同系列的手链。他盯着摊在掌心的手链,有点茫然。




“我都记得的呀,我也非常非常喜欢你啊董又霖。”陆定昊说完仰着头眨巴眨巴着眼睛帮董又霖把手链戴上,“可是我没有你那么大胆,只敢买它们家的手链,这两个戒指扣在一起,说明我们也扣在一起啦!”说完还扬起自己右手抖了抖,示意董又霖他早就戴了这条手链。








董又霖捧住陆定昊的脸,就着极不舒服的姿势开始了亲吻。他太喜欢陆定昊了,他也在陆定昊这番含蓄又包含真心的情意下心软得一塌糊涂。原来他们都是一样的,带着不安感在小心翼翼地拉手向前,又因为太过喜爱对方而宁愿自己受更多的伤害。周遭的好友们早已说过他们两个是绝配,这样细想,确实绝配。




陆定昊不得不佩服董又霖的肺活量和臂力,他在即将要喘不过气的时候大力拍董又霖的手臂示意他放开,董又霖虽意犹未尽但还是乖乖放开。时下董又霖眼里的陆定昊眼里藏着水汽,嘴唇因为长时间的亲吻也有微肿的迹象,小脸红红的。而陆定昊完全就是一副董又霖的迷弟模样,董又霖的一切在陆定昊眼里都很完美。陆定昊迅速换回正常姿势将董又霖用力一扯,董先生没反应过来一下就跌在真皮沙发上,随即而来的就是陆定昊的重量。




董又霖刚想坐起身就被陆定昊大力推回沙发上,男性部位被身上的陆定昊不知是无意还是挑逗似的摩擦,董又霖哑着嗓子尽力逼自己说出一句话,“别闹。”








https://shimo.im/docs/ODJoR7Z36ZQ6ujMg/








我爱你最后说了吗?夜那么长肯定说了啊。








惹一百分男友生气了怎么办?




想办法把他升级成先生,它就会消气啦^^
















------------------------------------------------------------




都說是三輪車!第一次寫 對不起別罵了!


评论

热度(39)